DEAR YUCHUAN
3:00 am

恭喜你!PW终于结束了,酝酿了八个月的郁闷终于得以解脱,也可以不用再不耐烦地和同学作那些有力无心的事情了。现在不要管拿不拿得到好成绩了,反正拿A已是痴人妄想了,其他任何的成绩都一样,以平常心去面对吧!其实PW也让你学到了不少东西,比如让你见识到了什么叫做“王八蛋”,也让你更清楚地认识到这花花世界的多样化,你现在已比以前的你更有耐心,更有毅力,也更有包容心了。PW也不算白费吧!

你意识到了吗?再四天,你的GSC A水准就要开始了,可你自从年终考后付出了什么努力吗?你自己很清楚自己的行为是否正确,可现在已不是责怪自己的时候了,时间紧迫,接下来的4天内要抓紧时间好好恶补以下,临阵磨枪不是你最在行的吗?星期六回去新民找郑老师帮你补习,让你认识到了你的不足了吧!你以为你的华文程度很高,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不能拘泥啊!郑老师说了,你是和其他读了两年GSC的JC2一同竞争,最多可以拿一个B就很好了,可见你的低能,不容许再沉浸在自以为是的思想中了。考出一个B是你想要的吗?惟有A才能让你满足,所以现在就开始努力吧!明年去新民告诉郑老师:你的看犯错误!

这个假期分比寻常哦,虽然不会长留中国,可新加坡这里的事情真是令人兴奋啊!考完GSC就可以和班级的人在度假屋party三天两夜,SAJC OPEN HOUSE又有TalentPOP的比赛,让你能轻松一下,做你最喜爱的事:表演。当然子后还有一系列的计划工作要做,确保年底的SL Intensive Camp能成功,又可以和以前的伙伴们组织活动,应该很盼望吧!本来以为十一月的活动就这么多,想不到读书会有有任务了,哈哈这次是筹办SAJC Reading Room Opening Ceremony,也就是开幕式,也不知具体要做些什么,不过我觉得肯定很有意思!读书会终于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了!(哭笑不得)

刚刚在网上阅读了一些关于环保的新闻,如今很多国家都在搞“环保风暴”,建“环保城”,搞得还满得意地。可虽然环保的努力不间断,世界的环境污染还毫无好转,甚至有恶化的现象,这到底是为什么?我们的“环保风暴”,将问题越“刮”越多,我认为主要还是归咎于人们的素质。没错,你可以建议大堆的“环保城”,可有谁愿意住在一个出门只能走路骑车,在外只能种菜耕田的生活呢?简直不切实际。在来,现今社会有一个很大的矛盾,一方面我们在要求环保,一方面我们要求经济发展。殊不知这两者在根本上是背道而驰的,要求多一点前者就必须损失一点后者,而我们尚未找到一个平衡点,所以环保工作如此艰难。经济的效益造成企业不惜牺牲环境来换取利益,媒体也因此静音,间接的,人们就对与环境的恶化毫不知情。环保组织也没有足够的人才和概括力,一切都靠政府,可我们只有以政府,却有那么多正在破坏环境的企业,如此环保工作不成了天方夜谭了吗?所以如今我们社会的问题很多,包括政策的无效,人们的认识还不深,经济利益的“反环保风暴”和环保组织的微薄社会对动力。可先未来的路还很漫长!

最后,要谈谈音乐!周杰伦的新专辑还不错吧!虽然没有以往那么好,可还是有让你耳目一新的歌曲,我强力推荐《彩虹》;《青花瓷》;《我不配》;《最长的电影》。其中《彩虹》在吉他上弹唱的感觉实在太棒了!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最长的电影》,感觉格的曲风比较和我的胃口。当然同一天发片的苏打绿《无与伦比的美丽》也一样好听!主场的声音一级棒,很有特色哦!哈哈本来想谈谈我看《超级星光大道》的感想的,可时间很早了,该去休息一下了,呵呵再见咯!

我 上
11/5/2007 ; 3am


ArnoldS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