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l we talk...
12:01 am

my old writings on an old book from yester years...

这一生也在进取
这分钟却挂念谁
我会说是唯独你不可失去好风光
似幻似虚
谁明人生乐趣
我会说为情为爱仍然是对
谁比你重要
成功了败了也完全无重要
谁比你重要
狂风与暴雨都因你燃烧
一追再追
只想追赶生命里一分一秒
原来多麽可笑
你是真正目标
一追再追
追踪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来早不缺少
有了你即使平凡却最重要
好光阴纵没太多
一分钟那又如何
会与你共同渡过都不枉过
疯恋多错误更多
如能从新做过
我会说愿能为你提前做错
这是一首绝世名曲, 我已看了他的歌词好多遍了. 这首歌的词完美的将我心中的话说出来了, 与其我用长篇大论阐述, 还不如通过这首歌, 更容易理解.
的确,我们这一生中, 忙忙碌碌, 到底是在追什么?为了知识, 为了成绩, 为了金钱, 为了成功...可我们是否因此将最纯真的我们,真正的梦想,丢在路边了呢?
到底成功的定义在哪里?
我们又如何知道何时可以停止匆匆忙忙的生活,何时知道满足呢?
人类就是逃不过一个“贪”
我们是不是让“贪”统治了“爱”呢?
如何得到和平和快乐?
金钱,不能。
政治,不能。
只有爱可以。
love can...
“请你说我们为何变成陌路人的模样. 请你说还有什么比沈默更难堪. 难道互相隐藏就能避免了失望? 表白有什么可怕, 请你别怕为难不要拐弯. 屏幕闪亮两个人一起看, 什么都不谈只敢打声官腔, 情侣的晚餐白开水一样淡, 宁愿面对着一部电脑无事忙. 情侣都善于说谎, 大人都只会向前看. 为什么天南地北不能互相体谅? 蟋蟀对着螳螂有什么东西好说? shall we talk shall we talk 好让我们重新认识别隐瞒. 请你说, 请你说出心里难以承受的伤. 不能说? 除非我们早已忘记了爱的力量. 聊天只能假装, 表情需要勉强. 何必把这种遗撼带到未来的天堂?”
“未来属于那些相信他们美好梦想的人” -- 艾林诺.罗斯福
一个追求自己梦想的人,有错吗?
可是我
有梦想吗?
能达到吗?
人人都笑我好高骛远,梦想不现实,可是我要证明给世界看
一次的失败不代表永远的失败
一次的成功也不代表永远的成功
唯一不变的就是,人因梦想而伟大
一人一生,一追再追,何时了?
我只想知道何时能停下脚步,和心爱的人共享生命
我只想知道我们何时能停止仇恨,停止歧视,停止互相伤害,一起共享世界的美妙
可能吗?
我的梦想...


ArnoldS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