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6 pm

国庆节到了!终于等到放长假的时候,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可惜的的是。。。我生病了!又失声了。。。海。。我就是如此背,一道象唱歌的时候声音就不好使。今天晚上终于可以和失散多时的405老同学见面了,KTV-ing!! 可是我现在连说话都有问题,更别说唱歌了。可是重点不在唱歌,而在于玩的开心,尽兴,难得那么多好朋友能以齐聚在一起,我怎能因为一点小病就推辞呢?,再说。。。这次的聚会可是我策划的诶!真得很期待今晚,让我们回到过去!

这几天脑袋里萌生了许多新的想法,也有些许感悟。老爸前几天更从中国回来,可是这一次是为了生意,也带了我们公司的一名designer,所以暂住旅馆。昨晚,也就是刚刚过去的3小时里,不是很顺利,一回家老妈就在喊我晚回家,又和我老爸投诉,老爸有何我喋喋不休的念啊念啊。。。我快要疯了。长辈们说的道理我全都明白,我不是叛逆,只是有自己做事的原则,传统的思想不是不好,可是我认为有改善的空间,我们不能食古不化。近来心情一直处于低潮状态,我承认生命中种种的挫折的确让我觉得力不从心,不知所措。我真的累了,好累,只想好好的休息一下。爸妈的唠叨的确加深了我的不快,可我能够理解他们的初衷,所以我一直心平气和的和他们说道理,虽然老妈从来都是不讲理的,可我都习惯了,家和万事兴,我只希望在家得到我应有的安宁。

这个世界太吵了,真得太吵了,无聊的噪音,逆耳的声音,不搭的频率,真得太吵了。现在的我只渴望一瞬间的宁静,哪怕只是那一瞬间,让我好好宁听你的声音,世界最美妙的旋律,让我暂时跑调烦恼,专心感受生命的美好,就是那一瞬间,哪怕是一瞬间,也足够了。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

我真的好累,不论是精神上还是肉体上,我从没如此累过,有时候真的想时间停止,夜晚长存,明天永远不会到来,让我永远沉睡,永远沉浸在美妙的梦境里,那是多么美妙。可是现实往往和我们唱反调,我们不管多累都还是要勇敢地走下去,我不能停止脚步,因为我有必须成功的责任,我有对自己的承诺,所以不管多累多苦,我还是会继续走下去,希望有苦尽甘来的那一天。会有那么一天吗?

生命中有很多值得珍惜的事物,它们是我的动力,不断给我走下去的意义,虽然很渺小,可是我与我来说他们就是生命的源泉。从家人,朋友到乒乓,音乐。。。它们是我存在的理由。不管外人对我多么歧视,家人永远是我们稳固的靠山。不管生活上有多少烦恼,我们朋友之间都会把自己变成垃圾桶,为朋友分忧。不管日子过得又多么无聊乏味,至少我还有乒乓球这个爱好,能消磨时间。不管外面的世界有多么吵杂,只要有陶喆的音乐就能让我陶醉。我发现生命其实像一场梦,很短暂却美妙,我们能决定自己的命运,让我们获得快乐。快乐来自爱。而爱,很简单。

不想多说了,现在的心情一部分都写在陶喆的歌词里,如果你看得出来我想说的话,那么算你和我有缘咯!哈哈,我的生命力真的不能没有音乐,很位只有音乐是最安全的,只有音乐是不会离我们而去的。这首歌叫i'm ok...

Sorry 我不在 请在beep声后留言
我正在寂寞的超级市场找着生力面
你永远不会回来 我的日记变空白
希望有一天我会ok 希望有一天我会ok

不要忘了留姓名 电话和其他事情
不要说的太快免得我没写下你大名
或许你不再打来 我却等到头发白
希望有一天你会打来 希望电话那一天会ok

你call进来 可是电话忙线 说不出来
痛苦藏在里面 耐心等待 可是还是忙线
没有讯号 联络不到 现在你给我的爱我收不到

看到答录机上面 有着十几通留言
可是发现每一个都只是挂断的声音
我没回答的机会 或许你等的好累
多少电话线也找你不回 多少电话线也找你不回

还有很多事我还想对你说 要用什么方法能跟你联络
请你留一个号码让我拨 听了你的声音我才ok
最近我的心情很不ok

我最近过得不错,真的很ok的。我并不孤独,因为我身边有家人朋友和音乐的陪伴。音乐真的是能够寄托一个人的心情,通过一个人听的歌,唱的歌,我们能看出他的心情,他想说的话,和他思念的人事物。。。你是否能了解我现在的心情?是否能了解我的痛?是否能了解我的快乐?是否能有所感动?当你,听见,我的歌。。。


ArnoldSYC